dhmccl

生活与勤俭

生活与勤俭 - 一路春风 - 勤俭家的博客

 

博友们: 大家好!

       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博客——勤俭家的博客!希望在这里能给你们留下美好的记忆!我渴望着向大家学习与大家交流,希望我们通过交流后能成为很好的朋友!

        我的博客日志文章的主题是围绕着人生、社会、生活方方面面的勤俭节约素材展开的,因为,勤俭节约是一种文明,一种精神,一种品质,一种行动,一种文化,一种时尚,一种习惯。勤俭家是一种境界;勤俭家是一种荣誉;勤俭家就是崇尚节俭的民众!博客日志会从多角度去探索勤俭节约的方法、技巧、经验、途径等等。为了与大家交流,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向大家学习。因此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地给予点评,发现不足之处请及时给我指出,以便我修改和成长进步,当然,你们认为有优点的也可以轻轻的表扬我一下,让我高兴高兴。不论指出优点和缺点,我都会感谢大家的!

评论